北京文香录播携精品方案亮相北教展

pjtime资讯组 2017-03-10

    2017年3月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由北京文香独家冠名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隆重开幕。作为录播知名品牌,北京文香携多款新品及众多精品方案亮相本次展会。

    大会开幕式于9:00开始,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线联平,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富等各级领导出席开幕式。北京文香总裁朱玉荣作为独家冠名企业代表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最后,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线连平先生宣布2017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开幕。展示会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

    开幕式结束后,多位领导莅临文香展位指导工作,亲自体验文香产品并给予高度赞赏。

    会场分为讲解区,展示区及产品摆放区,展会第一天,文香展位摩肩接踵,观众络绎不绝,大家对北京文香及文香产品兴趣满满,会场气氛异常热烈。

    众多观众在文香互动/便携式录播展示区听取工作人员讲解

    深受关注的云录播平台展示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未来教育云终端,由我引爆教育新趋势未来教育云终端,由我引爆教育新趋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7
从录播四大跟踪技术看ITC录播系统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