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颐数字标牌亮相“华为合作伙伴生态大会”

佚名 2017-03-16

    3月9-10日,“因聚而生—2017华为中国生态合作伙伴大会” 在中国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超过300多名专家、合计1万多名精英参会。作为智能显示行业的受邀厂商,信颐携数字标牌相关产品到场展示。

    此次,信颐携带SY4710h安卓版红外触摸一体机,与华为AR物联网网关设备联合展示,华为AR网关设备开发多种支持可插拔和替换的通信模块,同时实现了承载协议解析,在解决物联网通信难题的同时,还解放了终端设备。终端屏上方展示华为AR物联网技术及相关参数性能,下屏播放信颐广告片。

信颐数字标牌亮相“2017华为中国合作伙伴生态大会”

    在提倡网络化、信息化、数字化发展的今天,信息传递的加快与网络的普及,信颐+华为AR网关设备组合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应运而生,凭借网络的优势,用户对数字标牌实现集中化控制、远程操作,大大降低了日益看涨的人力资源成本。

信颐数字标牌亮相“2017华为中国合作伙伴生态大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字标牌融入德通纳500观赛体验数字标牌融入德通纳500观赛体验作者:56iq编译  17-03-16
华为NE9000骨干路由器斩获iF工业设计大奖华为NE9000骨干路由器斩获iF工业设计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