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鲸VR为国足加油 中超VR直播即将登场

pjtime资讯组 2017-03-28

    近些年来,体育赛事IP的价值也在逐年大幅提升。中超、亚冠、CBA这样的国内及亚洲顶级赛事,更是兵家必争之地。VR作为一种革命性的全新交互技术,正在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在美国,NextVR通过对顶级赛事NBA和NFL的VR直播,已经成为美国VR行业里最耀眼的明星创业公司之一。今年,微鲸VR也誓将在足球场上有所建树,将携手体奥动力与飞猫影视,为广大球迷提供国内顶级体育赛事IP中超联赛的VR直播。

VR直播捕捉进球瞬间

    VR直播捕捉进球瞬间

    微鲸VR从16年开始进入体育领域。去年6月开始,微鲸VR先后对国足热身赛、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世界极限格斗赛昆仑决、花样滑冰冰上盛典等进行VR直播。

    今年,为了更加完美的展现足球VR直播效果,微鲸VR专门开发了一套由拍摄到分发的端到端VR直播解决方案,从而很好的应对足球比赛转播时对网络带宽、众多机位的画面拼接、机位切换的连贯性、赛场上局部特写、精彩回放等等独特的需求。而在微鲸VR移动APP上,也选择了180度全景视角,配合2D呈现画面,以“虚实结合”的方式,更加吻合观众观看足球比赛的习惯。

微鲸VR移动客户端观看界面

    微鲸VR移动客户端观看界面

    足球是体育赛事之王,也是体育爱好者的最爱。通过结合最先进的VR直播,让广大球迷通过最佳的视角和最沉浸的方式感受足球带来的魅力,这无疑是一件好事。今年4月,微鲸VR将与中超赛事的结合,请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跟着4D电影《蛟龙入海》体验深海奇遇跟着4D电影《蛟龙入海》体验深海奇遇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8
文献展的神话|数字艺术展的先行者文献展的神话|数字艺术展的先行者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5
CNN推出VR虚拟现实新闻体验CNN推出VR虚拟现实新闻体验作者:佚名  17-03-08
ChinaBang Awards 2017 微鲸VR获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3
电影音乐拎着走 微鲸投影再造私人影院电影音乐拎着走 微鲸投影再造私人影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8
微鲸VR一体机:打造专属的私人影院微鲸VR一体机:打造专属的私人影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