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会聊天的电视 联想17TV65i3亮相

凌云 2017-03-30

    作为具备IT背景的联想,每推出一款彩电新品,都格外备受消费者的关注。而为了突出其自身IT背景的优势,联想推出了一款号称会聊天的电视--17TV65i3,让很多现场的观众都惊讶不已。

一台会聊天的电视 联想17TV65i3亮相

    据笔者了解,联想这款电视17TV65i3主打人工智能,联想和众多国内顶尖厂商进行合作,比如远场语音和思必驰合作,近场语音和百度度秘合作,另外还包括了联想自主研发的智能空鼠以及三明治UI。片源方面联想和爱奇艺与百视通合作,为用户带来海量的影视资源。

    在配置上,联想17TV65i3智能电视采用的是65寸屏幕,64位四核A53处理器,Mali-T860 GPU,2GB DDR3以及32GB存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17TV65i3智能电视还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未来用户可对电视进行不断升级,来获得强大的硬件性能。最后联想宣布17TV65i3智能电视售价7999元,附送12个月影视剧会员,颇有诱惑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CL的雷鸟:不是简单的互联网品牌TCL的雷鸟:不是简单的互联网品牌作者:那山那水  17-03-30
联想创投牵手Kopin 进军AR领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