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北京展:KVM-TEC和SmartAVI将联袂出秀各自特色产品

pjtime资讯组 2017-03-30

    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是由国际知名的视听专业机构InfoComm International及其亚洲分支机构InfoComm Asia Pte Ltd主办的中国领先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展会。 2017年InfoComm将于4月12-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KVMTEC和SmartAVI将与其国内合作伙伴北京瑞斯创科技有限公司参加这次参会,展位位于CA7-01。这次展会将展出KVM-TEC的矩阵KVM系统包括其管理软件以及SmartAVI的SKM系列滑屏切换器以及支持滑屏功能的HDMVKM多画面查看器。

SmartAVI特色KVM切换器——SKM系列滑屏切换器

    Smart-AVI, Inc是一家国际化运营的私有公司,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北好莱坞。并在中国设有办公室。SmartAVI专长于研发可针对多用户环境的专业音频和视频技术 。其中产品包括视频延长器、视频切换器、视频分配器、USB延长器、DVI延长器、KVM解决方案、电视墙、矩阵、数字告示、计算机显卡、分配放大器、光纤、红外和HDMI解决方案。

    以下是一个KVM-TEC矩阵KVM和SmartAVI滑屏切换器SKM04组合测试的一个视频,欢迎朋友们届时光临展位参观指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全面监控管理网络安全态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1
2016宏正中国区代理商大会圆满谢幕2016宏正中国区代理商大会圆满谢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