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M-TEC 切换管理器正式上市问售

佚名 2017-05-22

    作为KVM-TEC矩阵的智能切换软件解决方案,KVM-TEC切换管理器正式上市问售,它可以支持管理最多480个用户节点(对应延长器接收端)和主机节点(对应延长器发送端)。

    作为一个简捷易用的平台,通过KVM-TEC切换器管理器,用户节点和主机节点都以图标的方式在系统中呈现,用户可以通过触摸或鼠标点击就可以完成用户节点和主机节点之间的连接和断开,这些连接状态或断开状态是通过不同的颜色来进行区别,从而为用户提供一个直观全面的系统连接拓扑。

 

    通过KVM-TEC切换管理器,可以通过鼠标点击来对系统中的所有延长器节点进行当前的固件版本查询或者是进行升级

    最新的KVM-TEC矩阵系统可以支持视频共享模式,光纤接口和铜缆接口的延长器模块的混合使用。而且可以支持其他第三方管理平台(例如AMX或Crestron)的集成。

    为了推广优惠,在2017年8月31日之前,KVM-TEC切换管理器软件可以随KVM-TEC矩阵免费赠送供用户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人民的名义》火了数字庭审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2
红苹果混合矩阵助力茶博会安保工作红苹果混合矩阵助力茶博会安保工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9
SmartAVI最新推出8X8 KVM矩阵MXU-88SmartAVI最新推出8X8 KVM矩阵MXU-88作者:佚名  17-05-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