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ED市场2025年将达200亿美元

叮当 2017-04-28

    据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 and markets最新报告,micro-LED市场有望在2025年达到199亿美元,并在2019至2025年间保持54.7%的复合年增长率。

    对更亮、更高效显示屏的需求,近眼设备应用增多,以及苹果、索尼等大厂商的关注是该市场的主要推动力。报道称,消费电子将在预测期内占据该市场最大份额,智能手机的增长尤为显著。

    报道还指出,北美市场将占据最大市场份额,但亚太地区也有很大的发展机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字影院的明天:激光还是小间距LED数字影院的明天:激光还是小间距LED作者:那山那水  17-04-24
康佳助力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圆满落幕康佳助力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圆满落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4
LED灯珠品质对微间距LED显示屏有何影响?LED灯珠品质对微间距LED显示屏有何影响?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