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建构多房间系统:OPPO Sonica DAC串流播放器

pjtime资讯组 2017-05-05

OPPO Sonica DAC.jpg

    OPPO最新的Sonica DAC是一台专为音响发烧友设计的高阶DAC前级,还外带串流播放功能。Sonica DAC配备ESS最高等级的SABRE ES9038PRO芯片,可轻松建构平衡输出电路。若使用USB接口,最高取样率可支持至32bit/768kHz PCM与DSD512,规格十分优异。不仅如此,Sonica DAC主要音频电路的电源,是由大型环形变压器构成的线性电源供应,可提供给全平衡放大电路最充裕、干净、低干扰的电源。

    Sonica DAC除了一般的DAC功能外,并支持DLNA功能,可透过网络线进行串流播放,更方便的是,只要在手机上安装Sonica app,还可藉由Wi-Fi无线网络直接播放手机的音乐,且可支持24bit/192kHz高解析传输,想要AirPlay也没问题。如果不想用Wi-Fi也没关系,Sonica DAC内建蓝牙接收功能,播放音乐更简便。

    藉由OPPO 的Sonica系统,你不仅可藉由Sonica DAC建构自己的多房间系统,还可透过Sonica DAC的AUX输入,把你现有的模拟音响讯源一并融入这个多房间播放系统,是不是很方便呢?

OPPO Sonica DAC1.jpg

OPPO Sonica DAC2.jpg

    器材规格

    型式:串流播放DAC前级

    输入:RCA同轴,光纤,网络,USB A,USB B,RCA模拟

    模拟输出:XLR,RCA

    支持最高取样率:32bit/768kHz PCM,DSD512(USB输入)

    输出电平:2Vrms/RCA,4Vrms/XLR

    尺寸:254×76×360 mm(宽×高×深)

    重量:4.7公斤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进阶版更威猛:ADL Stratos DAC耳扩进阶版更威猛:ADL Stratos DAC耳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04
OPPO发布两款全新蓝光播放机OPPO发布两款全新蓝光播放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2-09-26
Oppo推BDP-95发烧级蓝光播放机Oppo推BDP-95发烧级蓝光播放机作者:Annie  10-12-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