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恒利浙江广播电台推广技术交流会

pjtime资讯组 2017-05-08

    2017年4月26日,安恒利团队来到浙江广播电台,根据电台的工作需要,以及技术人员的需求,进行了产品介绍和技术交流。

2017年安恒利浙江广播电台推广技术交流会

2017年安恒利浙江广播电台推广技术交流会

    首先,介绍了Soundcraft Vi2000数字调音台和Vi2000的镜像联动。

    Soundcraft Vi2000的镜像联动可以实现主备调音台的镜像控制,让系统更加稳定可靠,为广播直播和重要演出保驾护航,配合安恒利自主研发的ACE LINK,镜像控制更加彻底。

2017年安恒利浙江广播电台推广技术交流会

    其次,介绍了Shure AXIENT无线系统。

    AXIENT无线系统拥有超强的干扰保护功能,超高的安全性能,特别适合大型的演出及电台电视台。AXIENT系统通过干扰检测规避、频率分集两大专利技术,帮助用户彻底解决射频密集的环境下频率干扰的问题。智能的电源管理,在发射机、接收机及工作软件上,我们可以了解每块电池剩余电量及可用时间,精度可达到15分钟以内。

    Soundcraft Si Performer数字调音台,是全球首款携带灯光控制的调音台,双扩展槽,可安装多种拓展卡。值得一提是,它的彩色提示推子专利技术,不同功能的推子标记不同的颜色,帮助我们减少工作上的失误。精致的触摸屏功能,操作更加直观便捷。另外,通过无线控制软件,可以使用IPAD对调音台进行远程控制。

2017年安恒利浙江广播电台推广技术交流会

    技术交流活动的会议室挤满了电台同仁,大家对推广内容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活动过程中积极提问发言,同时也反馈了一些产品需要优化的地方,这些宝贵的意见我们一一记录,继续打磨我们产品,更好为客户服务,解决他们工作中的难点。

    交流会结束后,电台领导也对本次交流会给予高度的赞扬,并且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技术交流会。对于本次推广的产品,电台也达成了初步的采购意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SOUNDCRAFT Vi2000助力KPL春季赛SOUNDCRAFT Vi2000助力KPL春季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2
Soundcraft推出全新数字调音台Vi1000Soundcraft推出全新数字调音台Vi1000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30
Soundcraft LX10多通道模拟调音台全新上市Soundcraft LX10多通道模拟调音台全新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