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煤激光联手东方中原开启激光影院改造产品推介会

pjtime资讯组 2017-05-09

    激光影厅这个概念虽已不再陌生,但激光到底能带来什么样的视觉体验,大多数人还在疑惑。晋煤激光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东方中原将在一次次的影院改造产品推介会上为大家展示激光所带来的极致显示效果。

    众所周知,在影院行业,CP2208是一款面向屏幕宽度小于10.6米(35英尺)且应用广泛的影院放映机,它在中小型影厅中颇受欢迎,也曾一度刷新销售记录,说明其在影院中占据不可忽视的地位。其具有诸多优点,比如高刷新率、高分辨率等,但随着激光光源的不断普及,其氙灯灯泡光源易耗材的缺点也更加显露出来。从影院的角度,如果能通过改造或升级让这款设备适应更大的影厅更大的荧幕,岂不是真正的两全其美?

    而我们就带来这样一款改造产品:CP2308RGB-10K/CP2308RGB-12K激光新品。

    2017年5月10日在昆明中影星美国际影城,晋煤激光将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东方中原共同打造一场CP2308RGB-10K/CP2308RGB-12K激光放映机新品推荐会,届时晋煤激光常务副总经理陈总、销售总监孙总,东方中原数字电影事业部总经理梁总、销售总监杨总,及各影院经理及设备经销商等均会到场。

    同时,晋煤激光常务副总经理陈总将亲自用改造完成的机器现场为大家讲解和演示CP2208整体的改造方案及其RGB三色纯激光光源所带来更明亮更艳丽更立体的的画面显示效果,用实力证明RGB三色纯激光光源相比传统灯泡光源的强大优势。让更多的影院从业者看到RGB三色纯激光作为影院放映系统未来的发展趋势所具备的巨大能量,看到漂亮和更漂亮之间的一小步其实是显示科技前进的一大步,从而进一步推动晋煤激光与东方中原共同建立的让激光影厅照亮全国各个影院的产业规划。

    本次推介会除新品推介外,也将用改造过的CP2308RGB-10K/CP2308RGB-12K为大家做现场的影片展示,让影院从业者首先感受RGB三色纯激光光源在影院放映中明亮艳丽的极致视觉体验。同时,推介会之余我们也将组织院线交流及影院设备品鉴,针对本款机器及影院运营等,鼓励大家尽情讨论和交流。让影院同仁们更加不虚此行。

    晋煤激光和东方中原相信,未来的激光影厅将在在影院行业遍地开花,让RGB三色纯激光光源成为各大院线运营的中坚力量,同时普及到显示领域的各个行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字影院的明天:激光还是小间距LED数字影院的明天:激光还是小间距LED作者:那山那水  17-04-24
中视迪威将推动电影机激光光源升级潮中视迪威将推动电影机激光光源升级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