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放映机搭配新光源,效果才是硬道理...

佚名 2017-05-16

    对于影院设备CP2208的改造我们不断在进行也不断在进步,从设备全光路清洗到光源改造(内置/外置),所有的服务不断优化,一步步提高效率,一步步提升品质。本次带来的依然是CP2308RGB-10K/CP2308RGB-12K激光新品,走进西安,在古老的威严的皇城之中,用激光为大家打造真正的视觉盛宴,让看电影不仅是身体的休闲,更是一种精神娱乐、视觉享受。

    我们都知道CP2208是一款面向屏幕宽度小于10.6米(35英尺)且应用广泛的影院放映机,它在中小型影厅中颇受欢迎,具有诸多优点。但随着激光光源的不断普及,其氙灯灯泡光源易耗材的缺点也更加显露出来。将老旧设备光源部分改造升级既可以更好的利用旧有设备,又可以节约成本。

    我们在CP2208的RGB三色纯激光光源改造中,采用的是光源内置的改造方案,共推出两款新品:CP2308RGB-10K/CP2308RGB-12K,其改造亮度分别为10000流明和12000流明,其中CP2308RGB-10K(10000流明)适用于小型影厅、休闲会所、电子影院、私人影院,CP2308RGB-12K(12000流明)适用于百人影厅、会议室、控制室、展览展示、主题公园等场所,以上两款改造机器是目前针对CP2208在不同领域不同场所应用中所特殊定制的激光改造产品。

    2017.5.16,西安经开区熙地港六楼奥斯卡国际影城6号厅,晋煤激光将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东方中原共同打造一场CP2308RGB-10K/CP2308RGB-12K激光放映机新品推荐会,届时将有晋煤激光常务副总经理陈总、销售总监孙总,东方中原数字电影事业部总经理梁总、销售总监杨总,长安院线赵总,陕西文投投资预算部部长,银行星光刘总/吴总,创大建筑刘总等西安区域影院投资公司及各影院经理及设备经销商等约150人出席本次盛会。现场,除东方中原梁总将就目前数字电影事业进行总结和致辞外,晋煤激光常务副总经理陈总也将用改造完成的机器现场为大家讲解和演示CP2208整体的改造方案及其RGB三色纯激光光源所带来更明亮更艳丽更立体的画面显示效果。让更多的影院从业者看到RGB三色纯激光作为影院放映系统未来的发展趋势所具有的强大优势。

老旧放映机搭配新光源,效果才是硬道理...

    本次推介会除新品推介外,也将用改造过的CP2308RGB-10K/CP2308RGB-12K为大家做现场的影片展示,同时为大家安排了院线交流及影院设备品鉴,在这里,大家可以畅所欲言,从同行的“旁观者”那里,了解更多的经验。

    晋煤激光和东方中原都相信,激光在显示效果上无可比拟的优势,将带来显示领域的巨大革新,我们即将进入真正的激光放映时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