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思户外LED屏亮相西铁城时代广场旗舰店

pjtime资讯组 2017-07-05

    纽约时代广场是美国的文化中心,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广告的商业金融气息与高科技艺术手段在这里得到完美的统一,户外全彩大屏琳琅满目,西铁城时代广场店的户外全彩LED屏就是其中之一,该屏幕由三思设计制造,精美的画面为商店吸引大量的人气。

    西铁城是国际知名腕表品牌,在全球有100多家旗舰店,位于纽约时代广场店铺,是西铁城在北美地区开设的首家旗舰店。为这样的一家重量级旗舰店设计企业宣传大屏,对于LED厂商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纽约时代广场平均每天有近十万人次的高密度人流,世界上不同肤色、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人们在这里行走驻足,无数巨幅电子广告牌24小时不停息地、以数秒钟的速度变换着艺术精致的广告短片,西铁城时代广场旗舰店户外大屏的传播价值可见一斑。

    三思为西铁城时代广场旗舰店设计的全彩大屏,具有宽广视角,满足长时间地运行需要,屏幕画质细腻,色彩饱满,可以将创意广告内容展现在大屏幕,面向全球游客展示西铁城品牌文化,有效地推动其全球品牌建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