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智能电视越来越慢 该怎么解决?

凌云 2017-07-07

    毫无疑问,智能电视的出现,给我们的家庭视听娱乐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但是长时间的使用,使得智能电视经常出现卡顿、变慢的情况,那我们该怎么解决呢?这就需要我们删除一些没用的垃圾文件来提升智能电视的运行速度,但是很多新手用户并不知道该删除哪些没用的垃圾文件,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家里的智能电视越来越慢 该怎么解决?

    很多智能电视都带有优化软件,可以通过优化软件来删除电视缓存文件,使电视内存空间得到有效释放,也可以删除一些不常用的软件,因为智能电视内存本身不大,如果软件太多,也会导致智能电视在运行过程中变得很慢。

    同时,我们还需做到定期更新系统,确保系统与软件的兼容性;定期或不定期清理智能电视的内存、缓存和不常用的软件,使智能电视始终保持一个最佳运行状态。

    另外,如果想安装更多的电视软件,可以选择外置移动存储设备,特别是占用空间较大的软件,最好安装在移动存储设备上,这样既方便使用,也不会影响智能电视的运行速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