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光兴产和LG化学分享OLED材料专利

pjtime资讯组 2017-07-11

    日本出光兴产(Idemitsu Kosan)和韩国LG化学(LG Chem)两家公司日前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协议,允许两家公司在某些领域使用彼此的OLED材料相关专利。

    出光兴产和LG化学希望通过这一协作和专利共享协议可以加速新型高性能OLED材料的开发。通过该合作,两家公司都将大力支持LG Display的OLED业务,但也将向其他显示设备公司提供本次合作的成果。

    近日,出光兴产宣布计划将其OLED材料产能扩大70%。过去两年中,公司与京东方(BOE)、默克(Merck)和斗山(Doosan)公司签订了发展协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作者:佚名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