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T进军中国山东市场,签订云媒体终端订单100万美元

pjtime资讯组 2017-08-14

    中国深圳,2017年8月10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共享新媒体平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与山东淘屏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淘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淘屏作为CNIT的战略合作伙伴将负责山东省互联网+共享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双方签订的首批订单3000台云媒体终端合同价值约100万美元。

    山东省,孔孟之乡、中国古老文化发源地,位于中国华东地区最北端,是中国经济第三大省、人口第二大省。此次CNIT互联网+共享新媒体平台在山东省的成功落地运营,是CNIT继上海、安徽和福建之后在中国华东快速扩张的成果,形成该区域高度的市场覆盖并继续辐射及带动周边地区和市场。

    本次订单设备采用CNIT云媒体终端以及相应系统软件,用户通过互联网平台即可实现对终端的应用与管理。在媒体运营的同时,终端物业管理助手功能区的设定,为物业管理部门和业主之间信息交流和互动提供了新载体。同时也使合作伙伴可以更低成本在目标区域进行终端的铺设。本次订单设备将于今年内在山东省重点选择的楼宇、商场、社区等场所完成安装并投入运营。

    山东是公司互联网+共享新媒体平台在中国落地运营的第七个省份。预计2017年底,共享新媒体将落地中国20个以上核心省市,实现至少六万台智能终端的销售;完成平台的骨干网络建设,覆盖约1亿受众人群,同时联合各地合作伙伴打造覆盖写字楼、住宅区、商业区以及户外的生活场景媒体,初步建成智能终端物联网平台,为未来的高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EEYOO智能标牌服务建设银行营业厅SEEYOO智能标牌服务建设银行营业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1
成功部署数字标牌LED的三大关键成功部署数字标牌LED的三大关键作者:56iq编译  17-08-11
2023年数字标牌市场将达320亿美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7
CNIT签订安徽地区首批新媒体云终端订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3
CNIT推进互联网+共享新媒体运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