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T推进互联网+共享新媒体运营

pjtime资讯组 2017-05-23

    中国深圳,2017年5月22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共享新媒体平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与上海量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量宇通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量宇通信作为CNIT战略合作伙伴,将负责CNIT上海区域互联网+共享新媒体的运营。双方签署的首批订单5000台云屏合同价值(设备加首年服务收入)约150万美元,将于年底前在上海16个市辖区内重点选择的楼宇、商场、小区等人流密集场所完成铺设。CNIT这一颠覆式的举措,昭示着CNIT互联网+共享新媒体正式面世!

    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在传媒界掀起了一场新的技术革命,不仅改变了传统的报纸、杂志、电视、广播等媒介形态,还催生了楼宇媒体、商业显示等新的传播方式。这些变化,带来的是媒体受众的垂直细分及信息获取的碎片化,也使得媒体发布越来越讲求资源利用的高效、及时和灵活多变。在此背景下,CNIT互联网+共享新媒体应运而生,基于自身技术优势,优质整合了定制化的内容编辑、共享化的媒体投放以及智能化的发布管理,全力打造出新媒体平台,创新引领未来传媒风向。

    CNIT互联网+共享新媒体的运作模式,通过云屏、淘屏宝等智能终端,将屏幕资源整合至共享新媒体平台,同时借助配套App,实现信息发布的便捷管理及屏幕资源的自由共享。

    与此同时,CNIT云管端电梯安全物联网为互联网+共享新媒体提供的增值服务也是一大亮点,其以电梯安全为核心切入点,不仅帮助运营商以低成本投入,快速在所在区域进行设备铺设和运营,还实现了电梯的智能管理和运维监督,为居民电梯安全保驾护航!

    2017年,CNIT将重点围绕包括上海、深圳、北京、广州在内的全国首批20个核心城市进行互联网+共享新媒体的布局,以燎原之势迅速占领市场,预计年内将销售60000台以上云屏设备(总销售收入约为1750万美元),并配合当地运营商进行设备的铺设和运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看数字营销系统如何加热房地产市场看数字营销系统如何加热房地产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2
如何延长裸机3D广告机的使用寿命?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