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共形屏之美 创意筑梦个性视觉文化

佚名 2017-08-18

    美国广告大师李奥贝纳曾说:“我深信卓越的创意作品,永远是一个成功代理商前进巨轮的中轴——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亦如是。”对于目前竞争激烈的LED行业,创意也迎合了时代与用户需求。常规LED产品占多数,在长期审美疲劳下,人们需要一种视觉的享受与冲击,而威特姆LED共形屏迎合了不断求新求异、彰显个性的文化需求,成为LED显示屏市场细分领域的新蓝海。

    品牌先行 业内首创共形屏概念

    LED共形屏概念是威特姆2016年业内首创,也就是建筑物是什么样的形状,LED屏就会做成什么样的形状,属于创意LED软屏系列,特征是点状阵列组成,具有透明灵活,轻便特性,屏幕可弯曲,折叠,卷绕,悬挂等。

LED共形屏之美 创意筑梦个性视觉文化

灵活多变的LED共形屏

    创意筑梦 不走寻常路

    LED共形屏的出现,打破大屏幕拼接系统只能拼接成为冷冰冰的矩形形状,它可以自由拼接成各种形状来显示一些极具创意的内容,不但能第一时间吸引受众者的眼球从而达到更好地宣传效果,同时也更好地拓展大屏幕拼接的应用范围。

    目前,威特姆LED共形屏,已经实际应用在国内外多个地区,包括楼体广告亮化,实景3D艺术,球形屏,风帆屏,弧形屏等。

LED共形屏之美 创意筑梦个性视觉文化

大楼广告及亮化

LED共形屏之美 创意筑梦个性视觉文化

日本 新加坡 香港等 3D艺术展

LED共形屏之美 创意筑梦个性视觉文化

2014巴西世界杯“活的足球”

LED共形屏之美 创意筑梦个性视觉文化

海上帆船屏,别样风情

LED共形屏之美 创意筑梦个性视觉文化

舞台设计,灯光效果

LED共形屏之美 创意筑梦个性视觉文化

酒吧KTV装饰

    新世纪在不断呼唤创新,创新的追求也将永无止境。LED共形屏作为LED显示屏领域的一种创新性产品,将创意发挥到极致,并且让创意不仅仅停留在书本之中,观念之中,更是通过技术的沉淀以及开发,让其成为实实在在的东西,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ED能否捍卫户外广告的“霸主”地位?LED能否捍卫户外广告的“霸主”地位?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4
城市建筑亮化都经历了哪些阶段?城市建筑亮化都经历了哪些阶段?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1
青松推出室内超轻薄快速安装LED显示屏青松推出室内超轻薄快速安装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4
LED全彩屏报价及预算评估包含哪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4
德彩“屏”实力,为西商大会护航德彩“屏”实力,为西商大会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3
鲁道夫OLED显示屏接受中国订单作者:佚名  17-08-22
低价竞争对LED行业造成的伤害有多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