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巡回演唱会上的九宫格魔方

pjtime资讯组 2017-08-18

    最近很多明星都在开演唱会啊,五月天在青岛开演唱会还上了热搜,周笔畅的巡回演唱会粉丝在微博上热议的是笔笔跟舞伴借位接吻。

    重点是这个吗?!!!

    你们居然没看到那个巨大的九宫格魔方?!

周笔畅巡回演唱会上的九宫格魔方

    8月5号广州站也是此次巡演的首场,打造了一场超现实主义的视觉盛宴。此次2017年开启的新一轮巡演,作为出品人的周笔畅依旧邀请多年音乐合作挚友——音乐人梁翘柏坐镇巡演的音乐总监,并联手全球的乐手们一起献上Live show。

周笔畅巡回演唱会上的九宫格魔方

    其中引人注目的九宫格”会场舞台背景。以其新颖的显示效果,将会场的特殊灯光设计、炫目动画特效及周笔畅个性设计概念的华丽舞台,清晰展现在歌迷的面前。现场歌迷与周笔畅一起进入一个精彩狂欢的音乐世界。

周笔畅巡回演唱会上的九宫格魔方

    这次“九宫格”创意设计,由周笔畅团队及威特姆光电团队共同打造完成,采用的是威特姆LED透明屏vClear-7.8型号。前后左右共四面,每面4块格子屏,总计16块格子屏,格子屏尺寸为2.5m×2.5m,总屏幕面积达到100平方米。舞台侧屏及前端移动屏,同时采用vClear-7.8,面积达250平方米。

周笔畅巡回演唱会上的九宫格魔方

周笔畅巡回演唱会上的九宫格魔方

    LED透明屏vClear,可根据舞台造型多样化搭建,屏幕错落有致的悬挂,表现整体纵深式的舞台框架,利用屏体自身通透、轻薄、炫彩特点,产生很强的透视效果,使整个画面的景深变长。同时完全不阻碍舞台设计留给灯光悬挂和发挥的空间,给整个舞台渲染了一定的气氛和动感,更能表达出了主题。

周笔畅巡回演唱会上的九宫格魔方

    此次Not Typical演唱会的舞台概念,以九格为主体,意指我们每一个人,其实都有着九重性格。但一进入平行世界的国度里, 九格就会变得多面, 发展成无限的多度空间。此次演出现场的九格舞台在舞台animation和灯光的配合下还将营造各种视觉效果。

    在设计之初,笔笔就曾经说过,“虽然身边工作人员说成本非常高,但希望最终呈现的舞台效果能让大家感受到,花钱买票来看我的演唱会是物有所值的。”

周笔畅巡回演唱会上的九宫格魔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走进西南 三思全彩LED显示屏应用重庆篇走进西南 三思全彩LED显示屏应用重庆篇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8
LED透明屏,玻璃幕墙亮化的不二选择LED透明屏,玻璃幕墙亮化的不二选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0
壹品光电LED透明屏点燃浙江卫视年中盛典壹品光电LED透明屏点燃浙江卫视年中盛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4
赫尔诺LED透明屏惊艳亮相巴塞罗那赫尔诺LED透明屏惊艳亮相巴塞罗那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