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荷兰ISE展 VTEAM携新品现场秀 精彩来袭

佚名 2018-02-08

    2018荷兰国际专业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 (ISE 2018)于2月6-9日在荷兰阿母斯特丹会展中心盛大举行。ISE是全球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应用的最高权威,也是业界最具影响力的盛事。

    

    深圳威特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VTEAM”)参加展会,此次VTEAM的参展产品包括LED透明屏vClear-S、iClear-S、LED软屏EcoDOT及租赁Vetris系列等。

威特姆光电产品介绍


    展会期间,VTEAM专业团队在现场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产品介绍和技术支持,让客户深入了解VTEAM的产品,认可VTEAM的品牌。

VTEAM专业团队在现场为客户介绍产品

    VTEAM的销售精英和技术团队专业能力及服务态度,让更多的商家对VTEAM有更深入了解。每一次海外展,都会收获颇多,这也说明VTEAM在国际舞台的影响力在稳步提升,得到越来越多海外客户的认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异型屏新高度,上海三思跨界巨型3D雕塑异型屏新高度,上海三思跨界巨型3D雕塑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5
三安光电201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作者:佚名  18-01-17
LED显示屏 室内改为户外为何不可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8
周笔畅巡回演唱会上的九宫格魔方周笔畅巡回演唱会上的九宫格魔方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