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节让Q&P魅力无限绽放

pjtime资讯组 2017-08-30

    “啤酒节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产业,每年的啤酒节对崂山区乃至全市相关产业的拉动效应非常明显。在打造有品质的啤酒节的追求下,啤酒节也在提升着崂山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刻,北京德普视讯的Q&P无线传屏设备承载着第27届啤酒节使命来到了青岛这座美丽迷人的城市,在崂山区的夜空成为一颗耀眼恒星。

    DEPULL德普视讯Q&P无线传屏设备,外观小巧、便捷,易操作,布线简洁。深受大家的喜爱,一个小小“盒子”散发出大大能量,非常适用于各种场景,如:商务会议室、多媒体教室、节日庆典活动现场等。更有助于各种活动交流与学习,仅需一台DEPULL德普视讯的无限传屏设备就能搞定。

    Q&P无线传屏设备系统兼容三大主流系统:IOS、Windows、Android,同时支持多种移动终端设备投屏使用。可双屏显示,时支持四个用户同时上屏。Q&P自动适配你的设备分辨率,无论是16:9的还是4:3的,或者是手机的竖屏都完全按照原始比例显示。最大输出支持4K显示,可同步音频和视频输出。

    在青岛啤酒节活动现场,德普视讯的Q&P无线传屏设备另一处魅力爆发点。交互协作与反向控制功能,可以实时与在场朋友互动,抽取幸运嘉宾,在大屏幕上留下每一段精彩瞬间。

    DEPULL德普视讯,为满足用户需求,掌握市场动态,努力开发Q&P无线传屏全国市场,成为无限投屏设备中的佼佼者,开启终端用户梦幻之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解读 | 科达新理念“视频会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15
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18年不负所托 博鳌亚洲论坛科达在现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MCS云拼接】助力泸州新能源汽车项目【MCS云拼接】助力泸州新能源汽车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9
德普视讯助力公安信息化建设德普视讯助力公安信息化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