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 细数坚果智能影院新品发布会的三个看点

pjtime资讯组 2017-09-11

    连续几日坚果智能影院新品发布会倒数时海报的刷屏,让大家对发布会的期待到达了顶点,而新品的神秘面纱也终于要在明天,也就是9月12日下午2点的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正式被揭开了。

最后一天 细数坚果智能影院新品发布会的三个看点

    而这次坚果智能影院新品发布会要看什么?怎么看?需要关注哪些关键内容?这里给大家总结了三大看点以供参考。

    看点一:新生活主义 如何解读?

    新生活主义,是坚果智能影院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我们都知道,一场发布会的主题不仅仅关乎于产品的定位,还能上升到品牌的战略高度,所以主题如何解读,显得尤为重要。

    纵观坚果智能影院前几次发布会的主题,例如2016年10月份以“是时候改变了”为主题,发布超千流明的坚果G3,延续G1经典也靠强悍配置实现对自我的颠覆和突破,另一方面着重阐释了坚果智能影院将发力“终端+内容+平台+软件”的建设,成为除手机、PC、电视外第四屏入口的控制者和激光电视的革命者,引领未来智能生活发展的目标;2017年5月份将发布会主题定为“以光之名,开启视界”,重点发布三款线下产品坚果绚影V8、坚果悦影E8、坚果睿途R8,展示出对布局线下实体销售的强大野心。

    此次“新生活主义”,从产品层面推断,将与“新生活”中的“新”联系密切,而从品牌战略角度推断,加强对“生活”的理解,也不失为一种贴近消费者的体现。

    看点二:投影产品工业设计是否会有新突破?

    众所周知,坚果智能影院在智能微投行业以设计见长,圆形的坚果G1、卷轴形的坚果P2、双鱼形的坚果激光电视等等,都是投影仪设计风潮的领军之作。

最后一天 细数坚果智能影院新品发布会的三个看点

(坚果激光电视)

    特别值得指出的是,坚果的设计师们尤其喜好从中国传统元素中获得灵感,让产品的每一条弧线都藏着浓浓的中国风,从而更加适应中国现代家庭的家居风格,堪称家居艺术品。

    此次新品,在工业设计上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这点倒是颜值控的小编最期待的部分。

    看点三:投影还能有什么新玩法?

    投影仪最初常见的使用场所是办公室、教室,主要功能只是演示PPT,但后来随着科技的进步,逐渐进入到了家庭、酒店、娱乐场所里,成为影音娱乐工具,紧接着超短焦激光电视抢占消费者视野,成为了可以替代电视机存在的新一代客厅霸主。

    时代在变,投影的玩法也在变,我们也相信投影的用途不会仅仅局限于当前这些,而会在创新者的手中,不断发光发亮,引领我们进入新生活。

    那么,拥有几乎全产品线包括家庭投影、便携投影、商用投影、激光电视,最近还抢先曝光涉足千元机市场的坚果智能影院,这次发布会能不能在投影的新玩法上做点文章?这点无论是对于行业还是消费者而言,都将是鼓舞人心的。

最后一天 细数坚果智能影院新品发布会的三个看点

    只要把握住这三个看点,相信明天的坚果智能影院新品发布会,你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全力出击 VVETIME投影手机海外市场告捷全力出击 VVETIME投影手机海外市场告捷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1
匈牙利总理总顾问莅临众赢时代匈牙利总理总顾问莅临众赢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30
实力演绎 VVETIME投影手机扎心营销引热议实力演绎 VVETIME投影手机扎心营销引热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8
天猫魔屏:微投圈真的狼来了吗?天猫魔屏:微投圈真的狼来了吗?作者:那山那水  17-08-24
全新一代VVETIME投影手机VM2震撼曝光全新一代VVETIME投影手机VM2震撼曝光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