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颐的智能寻车系统,找车So easy!

pjtime资讯组 2017-09-12

    如今城市车辆数字庞大,为满足停车需求,停车场的构造楼层多、空间大,随之也出现了方向不易辨别,场景和标志物类似等烦扰状况,绝大多数人工作结束或逛街结束后根本不记得自己把车具体停在哪个位置。

小颐的智能寻车系统,找车So easy!

    有数据显示,83%的车主都认为停车场有必要安装寻车引导系统。现有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局限于管理收费、车辆引导功能,而寻车功能基本被忽略,国内智能寻车设施几乎处于空白,智能寻车问题已成为当前智能管理领域和商业管理中的热点问题。

    智能寻车系统,要解决的问题主要有两个:

    (1)车在哪儿?

    (2)如何到达?

    对此,我们开发了停车场电子地图。通过电子地图,提供按区域、停车位二种直接查询方式和标志物辅助查询,让车主在地图上找到停车区域或停车位,系统生成最佳引导线路,车主依此顺利到达停车位!

    解决对策:

    1、车辆定位—避免盲目找车

    通过标志物或关键符号的记忆关联,缩小查找范围

    通过输入区域、停车位直接查找

    2、线路导引—避免空间迷失

    给出从所在处到达目的地的最佳线路指引

小颐的智能寻车系统,找车So easy!

    如果在商场,车主还可以通过拍摄车位上的二维码确定位置,然后再商场中的任何Eguide终端机上的寻车二维码拍摄,就可以轻松找到寻车线路图。

    内外兼修,功能强劲,整体造型设计简约大方得体以此赋予产品生命力,多重核心科技,引领行业方向,也更好地彰显停车场电子化、信息化的高端形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