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国际餐饮博览会,小颐智能标牌受追捧

佚名 2017-08-24

    8月19—21号,2017上海国际餐饮博览会(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品牌餐饮、餐饮食材、餐饮管理和设备等产业愈一千家参展商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观众人数更是创历史之最!

现场图

    此次展会,小颐主要展示了智慧餐饮零售商显解决方案,涉及的产品有电子餐牌、智慧餐牌、LED门楣、店面水牌、裸眼3D、定向传音音箱、快乐颜值机、条形屏、透明LCD、智能平板、电子茶几、pos机等。

快乐颜值机

电子水牌和裸眼3D

电子茶几

    三天的展会,小颐展位人流络绎不绝,不管是专业观众还是普通“食客”,他们对智慧餐饮零售方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上前体验、咨询和洽谈。以小颐颜值机为例,三天约有2000余人参与了产品互动,小颐最新的电子水牌、智慧餐牌、POS收银系统等也广受好评!

    上海国际餐饮博览会源于2005年,是我国餐饮行业创办最早的博览会之一,在业内有着深远的影响,对促进上海乃至全国餐饮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颖网推出智慧银行互动体验营销整体方案颖网推出智慧银行互动体验营销整体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7
户外LCD广告机对户外广告的贡献户外LCD广告机对户外广告的贡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4
颖网科技为娄底工行打造智慧银行网点颖网科技为娄底工行打造智慧银行网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4
SEEYOO智能标牌服务建设银行营业厅SEEYOO智能标牌服务建设银行营业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1
SEEYOO智能标牌服务“多点”O2O超市SEEYOO智能标牌服务“多点”O2O超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4
智能标牌 不再为枯燥的内容找借口作者:56iq编译  11-02-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