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吊架微型投影仪新奇应用,把地面、墙面、玻璃变成广告大屏

佚名 2017-09-12

    你见过吗?一种新的免吊架微型投影仪,创造了投影技术的新奇应用。能够把地面、墙面、玻璃变成演示大屏。

免吊架微型投影仪新奇应用,把地面、墙面、玻璃变成广告大屏

    当你进入商场,进入写字楼,地面正在演示者华为、OPPO手机的宣传视频;当你要乘电梯上楼,电梯门上呈现的是小米手机新品投影图片;当你走入地铁的通道,抬头看到的是兰蔻的化妆品广告;当你到车站看到投影大屏正在播放格力空调的介绍;当你走到商场的售衣间,以前的大玻璃隔断变成了应季时装展示大屏,变换着款式;当你开车进入车库,看到的是大众、奥迪的新车轮播广告。

 

    这款免吊架投影仪是由美高公司推出的,美高G50投影仪。这款投影仪与传统投影仪比,有如下几个特点:

    1、镜头全方位旋转

    美高G50投影仪镜头水平360度旋转,垂直90度调整,整体实现空间全方位的投射。机器不动,调整镜头,可以直接投射到地面,直接将地面变成演示大屏,普通投影仪做不到。

 

    2、免吊架吸顶安装

    普通投影仪的安装必须使用吊架,美高G50是一款免吊架的微型投影仪,吸于屋顶,安装简单,视觉美观,非常适合吊顶的建筑。

    3、远程后台操控

    美高G50投影仪充分体现了网络互联功能,实现了后台编辑,远程控制,一个后台控制成百上千个终端,视频、图片、文字、轮播、插播、混播,想怎么播就怎么播。

 

    4、高壳靠性设计

    美高G50采用高可靠性设计,可以连续工作上万小时。普通投影仪连续工作设计时间只有8小时设计。

    5、高安全性设计

    美高G50投影仪大多安装于公共场所,设有安全性设计,无论机器本身或者机器旁边出现热源,机器的检测到温度超过75度,机器会自动关机,当温度降到绝对安全值会自动恢复开机,确保使用中的安全。

 

    免吊架微型投影仪,创造了投影技术的新奇应用。能够把地面、墙面、玻璃变成演示大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当贝的投影情节,流量支撑能走多远当贝的投影情节,流量支撑能走多远作者:那山那水  19-02-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