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瑞数字与江苏师范大学就VR可视化项目签约

pjtime资讯组 2017-09-13

    2017年9月11日,捷瑞数字与江苏师范大学就“力学仿真”和“轨道交通检测”项目签约。

    捷瑞数字将凭借卓越的数字技术与丰富的项目经验为江苏师范大学量身打造极具专业性的两项教学项目,用专业高效的虚拟现实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推进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管理现代化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捷瑞数字拥有十余年的虚拟现实项目开发经验,通过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成功推出多款领导级的虚拟仿真产品,从单纯的虚拟仿真演示系统,到与实物结合的半实物装置模拟器,再到VR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始终将最前沿的软件技术和虚拟仿真紧密结合。目前,公司拥有10多项虚拟仿真软著和专利,先后为500多家知名企业和100余所高校提供了虚拟现实产品和相关业务解决方案,在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高等教育及国防军工等领域拥有独到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服务经验。

    江苏师范大学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是区域引领性示范高校。在学校发展史上,有著名汉语言学家廖序东教授,著名诗人、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专家吴奔星教授,戏剧家、中国古代文学史家王进珊教授,中国古代文学研究专家吴汝煜教授,教育家刘百川教授,心理学家张焕庭教授,历史学家臧云浦教授,地理学家罗其湘教授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建校以来,全校师生秉承“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经过不懈努力,各项事业都有了快速发展。

    学校已连续十次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江苏省文明单位”,四次被表彰为“江苏省文明学校”,五次被表彰为“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2011年,学校被授予第三批“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迈入新的发展时期,江苏师大人将继续发扬“守正出新,坚志勇为”的新时期校园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有品位的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大数据可视化与数字展馆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大数据可视化领域,捷瑞数字通过对客户数据资产的深度整合,结合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算法,构建大数据分析模型,基于自主研发的可视化引擎,应用PC、手机、VR/AR设备、大屏幕、智能沙盘等交互终端,深度洞察业务,推动精细决策,为政府、院校、公安、消防、军工、航天、海洋、大中型企业等客户提供大数据可视化综合解决方案。

    在数字展馆领域,捷瑞数字坚持高端服务之道,建立起以数字创意为核心的全流程服务产业链,以专业的创意策划、方案设计、多媒体展项开发、装修施工、系统集成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数字展馆设计实施的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少数具有数字化展馆完整建设资质及一体化服务能力的数字创意公司之一,服务领域涉及企业展馆、产业园规划馆、城市规划馆、博物馆、科技馆、主题馆等各类数字展览馆。

    捷瑞数字创造性地结合大数据可视化及数字展馆的技术优势,以激发客户潜在诉求和创造力为原点,为智慧城市中公安、消防、渔政等领域提供集设计创意、建设咨询、平台研发、数据融合、硬件集成、装修施工、展览展示、指挥调度于一体的智能指挥中心整合解决方案。

    始创于2000年的“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由捷瑞数字拥有并运营,是当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权威媒体平台和行业垂直电商平台。

    捷瑞数字前身是成立于2000年的杰瑞网络,2013年整体改制为股份公司。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级动漫企业、中国展览工程一级资质企业、中国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企业、国防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保密资格单位,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山东省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认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博浦科技:2017中国虚拟现实产业走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9
凡拓创意 让“亳州剪纸”动起来凡拓创意 让“亳州剪纸”动起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8
博浦科技,VR教育的到来不会太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4
捷瑞数字与德基机械签约虚拟仿真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