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见“大” 东山精密铸LED屏品质基石

叮当 2017-09-25

    LED显示行业年度盛会——第十三届上海国际LED展(LED China 2017)于2017年9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LED制造行业领军企业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84)携旗下LED封装器件重磅登场。

东山精密展位E1馆C46

东山精密展位E1馆C46

    众所周知,在LED显示产业链中,封装是极为关键的一环。作为LED显示屏整屏品质的基石,小小的LED器件的品质优劣,却往往是是否存在事故隐患的核心要素之一。正因如此,把好封装环节关,成为东山精密的使命。

以“小”见“大” 东山精密铸LED屏品质基石

    此次参展,东山精密拿出了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小间距LED器件产品。公司采用高硬度、高气密性硅胶压模技术,使之具有低光衰抗高温,维修不黄化等诸多特点。

0808器件

0808器件

1010器件

1010器件

0606器件

0606器件

0505器件

0505器件

1515器件

1515器件

2121器件

2121器件

1921器件

1921器件

公司LED事业部发展历程

公司LED事业部发展历程

    东山精密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拥有LED颗粒封装、精密制造加工、控制系统等小间距LED产品完整产业链的生产企业,同时拥有国际最先进的LED颗粒封装线、波峰焊、回流焊、全自动高速贴片生产线、全自动插件机等一系列现代化生产设备。拥有独立自主的研发中心、实验室和检测中心,确保从研发到量产每个工艺环节的严格品质管控,使产品拥有最佳品质。公司与多家下游企业保持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说,国产小间距LED的崛起,东山精密封装器件这块基石的贡献功不可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思特与您相约北京InfoComm创思特与您相约北京InfoComm作者:佚名  18-03-30
2018 LED显示屏推进变革迫在眉睫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2
浅谈小间距LED的技术发展浅谈小间距LED的技术发展作者:佚名  18-03-30
解决LED显示屏光污染的设计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