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电影控” 必有一款是你想要的

凌云 2017-09-27

    在以前,可能很多朋友想看看电影,只能去电影院排队买票观看,因此也错过了很多经典的好莱坞大片,留下了不小的遗憾。而当下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其实看电影在自家客厅就能实现,你只需要给客厅配备一款视频资源丰富的大屏电视就可以了。如果你是属于痴迷的“电影控”,那么接下来笔者推荐的几款大屏幕电视相信是大家一定想要的。

    TCL行业最顶级85寸X6 XESS私人影院

    TCL X6 XESS私人影院是TCL高端副品牌XESS最新85英寸新品,这款电视可以说是以艺术美学理念、奢华工艺搭配影院级音画技术打造出的超级旗舰产品。

    据笔者了解,TCL X6 XESS私人影院采用了最新一代量子点技术,支持Dolby Vision技术,应用了Local dimming 600分区的银河多分区背光控制技术,集成了1200个LED光源,亮度可达1200nits,最高动态对比度可达1200万:1。

    同时,TCL X6 XESS私人影院还搭载TCL独家研发的Q画质引擎,包含精锐色彩控制、高亮度精控、智能局域控光三项核心技术,使画质更上一层楼。X6 XESS私人影院还搭载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HDR创新技术为在全球杜比最先进的影院提供支持,利用这项技术,杜比视界能够实现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以及更全面而丰富的色彩,从而改写家庭电视体验。

    当然,TCL X6 XESS私人影院音质也是顶级一流,采用了杜比全景声、DTS:X声音技术和哈曼卡顿7.1.4音响,这是全球上首款采用12声道音响的旗舰电视。电视底部不仅放置了一个与电视等长的大尺寸的Soundbar,还有一个无线低音炮与两个无线环绕声扬 声器,总声道数量达到了12个之多。

    很多专业人士亲身体验X6的震撼效果后表示,不仅让我们重温了儿时初次接触电影时的震撼和感动。其采用的量子点显示技术的X6 XESS私人影院将电影画面的色彩反差及明暗对比真实还原出来,已经完善的表达了影院想表达的颜色和质感。

    相信如此出色的音画质表现,对于要求高画质的电影控来说,是完全满足的,其效果丝毫不必电影院差。如果你是高端电影控,这款85寸电视还是值得收入囊中的。目前这款电视的售价10万元左右。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