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光兴产与东丽合作开发OLED材料

叮当 2017-09-27

    日本OLED材料制造商出光兴产(Idemitsu Kosan)宣布与东丽公司(Toray Industries)合作进行OLED材料的研发。

    两家公司将共享OLED材料、技术及专业知识,并将合作进行新材料的开发和材料评估。二者也将共享评估设施和生产设施。两家公司都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加快OLED材料的开发并降低成本。

    出光兴产专注于OLED发光材料及载流子传输材料(如空穴传输材料),而东丽则专注于电子传输材料,基于其专有的分子设计技术。此外东丽还开发和生产封装材料。

    出光兴产近期宣布计划将OLED材料产能扩大70%。在过去2年间,公司与LG化工、京东方显示、默克,及斗山集团签订了开发协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京东方首款柔性AMOLED将于2017年10月底出货京东方首款柔性AMOLED将于2017年10月底出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5
2023年数字标牌市场将达320亿美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7
出光兴产和LG化学分享OLED材料专利出光兴产和LG化学分享OLED材料专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1
苹果发力Micro LED 欲控制屏幕主动权苹果发力Micro LED 欲控制屏幕主动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