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产品阵营 LG在CES2018展示多款OLED和液晶电视

pjtime资讯组 2018-01-09

    随着OLED电视技术的不断成熟,各厂家也开始全面发力。LG就在CES2018展会上发布了G8/E8/C8/B8四大系列OLED电视,备受观展者的瞩目。

扩大产品阵营 LG在CES2018展示多款OLED和液晶电视

    据笔者了解,LG四大系列OLED电视均增加了人工智能功能应用,可以通过语音来阅读新闻、查看地图、浏览照片、打开各种应用、图像识别等等。

    在性能方面,除了B8,LG其他三大系列OLED电视均配备了全新的Alpha 9处理器,提高降噪,增加了图像的清晰度以及流畅度;并兼容三种主要的HDR格式,以及增加了第四种HDR格式,即“ Technicolor HDR”;还支持杜比全景声;都支持高帧频(每秒高达120帧)的视频,尤其是在运动时,比标准60fps视频更平滑。

    除了OLED电视之外,LG还展示了SK95/SK85/SK80三大系列液晶电视,其主要特点在于增加了动态背光分区控制,每一帧画面均可实现专属的动态背光分区控制,能够充分的展示画面细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