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旗获2017年度城市轨道交通“松睿奖”

pjtime资讯组 2018-01-12

QQ截图20180111133606.png

    2018年1月10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深圳市城市交通协会、世界银行、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支持的第十一届轨道交通与城市国际峰会在深圳召开。在《第十一届轨道交通与城市国际峰会》上,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主办的2017年度城市轨道交通“松睿奖”正式揭晓,500多名来自轨道交通领域的地铁业主、设计院和厂商嘉宾和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QQ截图20180111133629.png

    北京双旗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从200多家厂商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城市轨道交通显示系统推荐企业奖。2017年度中国轨道交通 “松睿奖”充分展示和挖掘了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科技创新事迹,促进轨道交通建设的科技进步,进一步激励了轨道交通的科技与创新意识,推动了中国轨道交通产业向更先进、更具竞争力以及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前进。

QQ截图20180111133639.png

    国家发改委与交通运输部联合发文《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在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上,加强规划管理建设,有序推进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逐步优化大城市轨道交通结构,新建城市轨道交通 2000 公里以上, “十三五”期间,我国城市发展面临全新机遇与挑战,预计“十三五”期间城市轨道交通的投资在 3 万亿左右。城市轨道交通的支撑和引导是城市发展的关键要素,将在城市发展的转型升级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QQ截图20180111133649.png

    双旗科技致力打造轨道交通专业显示应用新方向,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北京地铁1、2、4、5、6、7、8、9、10、13、14号线及大兴、亦庄、昌平、燕房线;天津地铁5、6号线;南昌地铁2号线;无锡地铁1、2号线;重庆10号线;郑州2号及城郊线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帝艾帝为地产项目提供信息化监控方案帝艾帝为地产项目提供信息化监控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2
众星云集 看帝艾帝何以创新安防应用众星云集 看帝艾帝何以创新安防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9
双旦狂欢,耐诺劲爆优惠大行动!双旦狂欢,耐诺劲爆优惠大行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1
Infocomm China 2017 新视野且看双旗科技Infocomm China 2017 新视野且看双旗科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0
一壶醇酒 唯瑞飘香一壶醇酒 唯瑞飘香作者:佚名  14-12-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