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旗科技打造五环屏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8-01-23

    双旗科技以京港地铁的项目建设为目标,以用户体验为基准,投放大量专业的技术资源,定制研发出五环屏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QQ截图20180117100803.png

    为丰富地铁车站视频媒体形式、提升乘客观看视频媒体体验,增加车站视频媒体价值、打造北京地铁4号线内新地标,分别于人流密集的车站(西苑站、圆明园站、国家图书馆站、动物园站、中关村站、西单站、宣武门站、北京南站)站厅安装五环屏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QQ截图20180117100814.png

    五环屏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由服务器、无线网络、播放器、及五块液晶显示设备组成。将位于4号线地铁总部的服务器信息通过无线网络发送给播放器, 再由播放器组合音视频、图片、文字等信息(包括播放位置和播放内容等),输送给液晶显示设备,这样就形成一套通过无线网络将所有服务器信息发送到终端的链路。实现一个服务器控制北京地铁4号线的全部网络广告机终端,使得多媒体信息发布达到安全、准确、快捷。

QQ截图20180117101359.png

    北京地铁4号线内的每组五环屏底部设置有5盏装饰用灯,在每个五环屏点位安装扬声器,保证乘客在观看视频的同时能够有效的接收到声音信息。相关扬声器为无线调节音量,根据站内需求保证调节的便利性。

QQ截图20180117100839.png

    双旗科技致力打造轨道交通专业显示应用新方向,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北京地铁1、2、4、5、6、7、8、9、10、13、14号线及大兴、亦庄、昌平、燕房线;天津地铁5、6号线;南昌地铁2号线;无锡地铁1、2号线;重庆10号线;郑州2号及城郊线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户外媒体如何适应智慧城市的发展户外媒体如何适应智慧城市的发展作者:56iq编译  18-01-17
AT&T旗舰店尝试用全景屏吸引客户AT&T旗舰店尝试用全景屏吸引客户作者:56iq编译  18-01-16
智能商显,为多元产业打造不同应用场景智能商显,为多元产业打造不同应用场景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9
2017最具代表性的数字标牌项目一览2017最具代表性的数字标牌项目一览作者:56iq编译  18-01-03
双旗获2017年度城市轨道交通“松睿奖”双旗获2017年度城市轨道交通“松睿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2
Infocomm China 2017 新视野且看双旗科技Infocomm China 2017 新视野且看双旗科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