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NE发布4K多窗口图像处理器

pjtime资讯组 2018-01-23

    多媒体设备制造商TvOne日前推出Corioview 4K多窗口处理器。公司还推出4K多格式AV矩阵路由器和HDMI 4端口输出模块。

TvONE发布4K多窗口图像处理器

    Corioview是一款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支持预先编程的预设,视频和音频切换,自动布局功能,并支持多达8个来源。TvOne还推出了Corio矩阵和Corio矩阵迷你路由器,以低延迟率提供4K内容。

    HDMI-4端口模块旨在为4RU Coriomaster视频墙处理器的每个端口提供1080p 60。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vONE出货全新增强17英寸液晶显示器tvONE出货全新增强17英寸液晶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7-28
tvONE出货全新C2-2000全能倍线器系列tvONE出货全新C2-2000全能倍线器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7-21
tvONE展示Magenta MultiView II DVI接收器tvONE展示Magenta MultiView II DVI接收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6-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