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NE强势回归 以领先之姿亮相InfoComm展

Sandy 2018-04-13

    2018年4月11日,第十三届InfoComm China展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在中国市场沉寂了好一阵的尖端视频和多媒体处理设备领先厂商--TVONE再度以领先的势态亮相InfoComm展,并展出了最新的CORIOview 4K多窗口处理器、CORIOmaster视频墙处理器以及通用机架安装系统ONErack。

TVONE强势回归 以领先势态亮相InfoComm展

TVONE强势回归 以领先势态亮相InfoComm展

    TV ONE最新款CORIOview是一款快速,直观的4K多窗口处理器,最高支持多达8个信号源, 1 / 2RU的机架允许8个输入源中的每一个在8个视频窗口中的任何一个中以超低延迟观看。这使得CORIOview成为IP流,AV,广播和传统输入和嵌入式或S / PDIF音频输出的理想解决方案。 CORIOview支持混合输入类型,包括颜色边界和源标签。此外,它支持源和预设转换,可为显示器提供横向和纵向输出选项,并且针对LED墙具有自定义分辨率管理功能。

TVONE强势回归 以领先势态亮相InfoComm展

    CORIOmaster视频墙处理器是业界功能最多,成本效益最高,易于使用的多窗口视频处理器,它的模块化I / O系统为用户提供任何信号的灵活性,适用于包括4K在内的任何信号。CORIOmaster系统还具有流媒体和4K回放输入模块,允许处理器接受高达1080p,4K文件播放和8K静止图像通过USB3.0和内部存储器 - 全部放在一张卡上,放在一个插槽中。

TVONE强势回归 以领先势态亮相InfoComm展

    一直很受欢迎的tvONE ONErack也在此次展位上展出,这是一款通用的机架式电源和冷却安装解决方案。 据了解,tvONE正在申请专利的设计将任意制造商生产的随机尺寸的外部供电设备转换为滑入式模块,可以快速,清洁并易于维修(ONErack现在具有双冗余电源功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图黑技术重磅出击北京IFC 2018长图黑技术重磅出击北京IFC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4
TvONE发布4K多窗口图像处理器TvONE发布4K多窗口图像处理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3
tvONE出货全新增强17英寸液晶显示器tvONE出货全新增强17英寸液晶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7-28
tvONE出货全新C2-2000全能倍线器系列tvONE出货全新C2-2000全能倍线器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7-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