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平达推出第三代液晶拼接墙

叮当 2018-01-26

    利亚德&平达日前推出第三代Clarity Matrix液晶视频墙系统,其在视频处理、安装、管理和外接电气方面进行了优化。

 

    该解决方案具有超薄液晶显示器,外接视频控制器,电气及电源架构,以及用于安装、管理和监控的利亚德WallDirector软件。这些组件提供了多重功能,包括:

    ·视频控制器可以处理单路6K以上分辨率,或多路4K信号。

    ·远程电源将热量传送至通风条件良好的机房。

    ·WallDirector软件可识别显示配置、电源数量和输入来源,以便于安装。

    Clarity Matrix G3还提供了小至1.7mm的拼缝,并提供46和55英寸机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慧化带动液晶拼接“普及性”发展智慧化带动液晶拼接“普及性”发展作者:那山那水  19-02-25
利亚德&平达推出下一代小间距LED屏利亚德&平达推出下一代小间距LED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3
平达助力美国NBC 2018年平昌冬奥会转播平达助力美国NBC 2018年平昌冬奥会转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8
利亚德美国平达公司收购美国NaturalPoint利亚德美国平达公司收购美国NaturalPoint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