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S云拼接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温县太极拳

pjtime资讯组 2018-10-22

    温县是太极拳的发源地,历来是国内外太极拳爱好者向往的“太极圣地”。太极拳作为“杨、武、孙、吴”等诸多太极拳流派的源头,以其独特的搏击和健身功能,深受广大人民喜爱。如今要将太极拳与科技相结合,将国粹之一的太极拳传播到世界遍地,扩大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传的传播范围。

    温县太极拳祖祠的规划加速了非物质文化的宣传。展览展示是DEPULL云拼接显示系统的强项,在以网络技术为核心的信息时代,采用先进的信息采集技术把太极拳优美的动作和各种招式显示在4K显示设备上,成为温县太极拳祖祠的首要运用。

    此展馆采用了49寸的液晶拼接屏,3X6的规格实现了超大画面显示;外设红外框触控增强了人与机的实时交互。

MCS云拼接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温县太极拳

MCS云拼接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温县太极拳

    MCS云拼接图像处理器是整个拼接墙系统的信息处理中心,是显示系统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它是一种基于某一操作平台并且具有多屏驱动功能、可用不同方式对各种类型信号进行远程显示及控制的专用图形处理设备,是一套功能极其强大的计算机系统。因此,在此次项目中德普视讯将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提升了一个高度,将温县太极拳旅游业在展览展示上得到延伸。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温县太极拳旅游未来必然会突破目前的发展状况,太极文化可将多形式展现,极大的提高知名度,吸引更多的国外友人前来学习参观,这不仅给温县太极拳在宣传上得到独一无二的品牌,还会被当地深厚的文化底蕴深深吸引。德普视讯承载着不仅仅是一个工程项目,而是承载着中华名族的使命,为更多的宏大项目奋身。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德普视讯助力公安信息化建设德普视讯助力公安信息化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7
德普视讯【MCS云拼接】助力东方国信德普视讯【MCS云拼接】助力东方国信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2
德普MCS云拼接图像处理技术打造品牌展厅德普MCS云拼接图像处理技术打造品牌展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6
MCS云拼接助力西安汇城国际MCS云拼接助力西安汇城国际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6
助力决策提效,德普云播控为商显注魂助力决策提效,德普云播控为商显注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2
携手共赢共创未来—DEPULL新品发布会携手共赢共创未来—DEPULL新品发布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