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光电T7工厂破土动工,含印刷OLED电视生产线

佚名 2018-11-15

    显示设备制造商华星光电(CSoT)于14日举行了仪式,宣告其T7大尺寸显示器制造工厂破土动工。T7工厂总成本约为427亿元人民币,将生产LCD和OLED显示器。

    T7生产线的总产能将是每月105,000片基板(业内人士透露,OLED产能为每月20,000片基板)。T7 OLED系列将采用IGZO背板和喷墨印刷沉积。华星光电的计划是2020年底开始生产,2021年开始批量生产。

    除了中国的大学研究团队外,华星光电还与Kateeva,住友化学,默克,杜邦和天马合作开展喷墨印刷项目。目前尚不清楚所有这些集团是否参与了由华星光电和天马于2016年成立的广东聚华印刷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信X系列OLED电视澳洲上市海信X系列OLED电视澳洲上市作者:佚名  18-11-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