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创新产品盘点

pjtime资讯组 2019-01-11

    前言:2018年对于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而言,无疑是创新汇聚的一年——新的技术种类、新的应用集中绽放,而这些都通过各品牌的产品创新得以集中体现。

    洲明——176英寸UTVⅢ商用一体机

洲明——176英寸UTVⅢ商用一体机

    特别针对大型会议室、商显场合、大堂等应用打造,提供1.5mm、1.9mm、2.6mm规格。其不仅拥有176英寸的超大无缝显示画面,并且具有色彩还原度高,表面不反光,宽视角等特点,能够最大程度保证各个角度观看均能获得卓越显示效果。

    同时,为了简化使用安装及维护,其采用了零设置、零调试设计,仅需4小时即可完成安装,无需大型复杂钢结构。支持完全前维护,仅需3秒即可完成模组更换,可实现贴墙安装,有效节省宝贵的室内空间,同时减少设备运维的人力财力支出。其搭载影院级Bose音响,出色的杜比环绕音效,使得放映企业宣传片、商品广告片等均能获得更佳的视听体验。并搭载一键投屏功能,支持手机、平板、笔记本等设备内容上屏,便于分享,有效提升会议决策效率。

    点评:早在年初的ISE2018期间,洲明即发布了这款自主研发的行业首款商用176英寸一体机,此后又在InoComm China 2018期间重磅亮相国内市场,释放了小间距LED进军商用会议市场的积极信号,为小间距LED屏企积极探索应用创新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载梦前行十数载,修炼内功为本真载梦前行十数载,修炼内功为本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洲明科技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9-02-28
首家量产Mini-LED 0.9即将发布首家量产Mini-LED 0.9即将发布作者:佚名  19-01-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