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达助力美国NBC 2018年平昌冬奥会转播

pjtime资讯组 2018-02-28

    今晚,第二十三届冬季奥运会在韩国平昌拉开帷幕,利亚德集团美国平达(PLANAR)为全美三大商业广播电视公司之一的NBC广播公司国际广播中心提供小间距LED视频墙,助力这一全球最大体育赛事的转播工作。

平达助力美国NBC 2018年平昌冬奥会转播

    利亚德共提供了三套Leyard? TWS系列LED视频墙,包括一个由196块显示单元组成的43英尺宽13英尺高的视频墙,以及一个由36块显示单元组成的16英尺宽8英尺高的视频墙,另外在运动员采访区域还有三个4英尺宽7英尺高的视频墙。

平达助力美国NBC 2018年平昌冬奥会转播

    “能够在平昌的演播室,使用最新的利亚德LED显示产品,我们非常激动。”NBC OLYMPICS的协调董事Michael Sheehan如是说到,“利亚德的技术与我们的情景设计之间的无缝融合,将提高我们报道节目的效果,让各种故事被讲述得更精彩。”

    “利亚德视频墙将为NBC的比赛报道提供最好的背景幕,帮助我们提高全球最大的体育赛事的视觉效果。”利亚德国际公司的销售和市场部执行副总裁Schmidt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6年的发展历程 青松QSTECH的成长记忆26年的发展历程 青松QSTECH的成长记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6
时光旅行-重温2017青松优秀解决方案时光旅行-重温2017青松优秀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4
雷曼参加ISE展首获COB小间距显示屏订单雷曼参加ISE展首获COB小间距显示屏订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3
利亚德美国平达公司收购美国NaturalPoint利亚德美国平达公司收购美国NaturalPoint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2
平达/利亚德发布下一代视频墙处理器平达/利亚德发布下一代视频墙处理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