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C助力英皇集团打造高端旗舰影院

pjtime资讯组 2018-03-05

    年前,一场众星云集的开业庆典引爆了整个影院行业,英皇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电影城--重庆新光天地店盛大开业。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携容祖儿、任达华、汤怡、陈家乐、海鸣威、纪焕博等众多英皇艺人亲临影院现场,为2018年的高端影院新时代揭开序幕。

QSC助力英皇集团打造高端旗舰影院

    重庆英皇电影城坐落于渝北区新光天地购物中心,影城面积约13,000平米,影厅多达18个,可容纳近2300名观众,影城倾力打造MX4D动感特效厅、超广视角ScreenX厅、VIP厅,以及为儿童量身定制的儿童厅,可以充分满足各类影迷的观影需求。

    QSC全套高端电影还音系统

    英皇电影城作为英皇集团在内地全资打造的高端电影院品牌,在影院音响系统方面始终信赖于美国QSC的产品,本次合作更是为影院行业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

    18个影厅均采用QSC全套高端电影还音系统,包括SC系列4分频主扬声器,DCA功放及DCP处理器等,配合MX4D及SCREEN X的顶级特效放映技术,为每一位影迷带来超级震撼的观影体验。

    “全球之最”的影厅

    该影院最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全球最大,配置最高的ScreenX厅,在拥有270度三面屏视觉科技的同时,更有杜比全景声强力加持,打造沉浸式的视听特效。东方佳联作为杜比全景声解决方案提供商,为这个“全球之最”的影厅量身定制了完美的影音系统解决方案。

    DPA4.2功率放大器配合杜比全景声解码器将音频信号传输至由40余只扬声器组成的4分频还音系统中(SC-424C 4分频主扬声器、SB-5218 次低频扬声器,SR-1290 环绕扬声器);功能强大的DCP300数字影院处理器则针对影厅的音频信号进行处理,为影厅提供了身临其境般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东方佳联助力英皇

    “英皇电影城”作为英皇集团影院业务的独立品牌,始终与东方佳联保持着长期、紧密的合作。东方佳联已为英皇影城在内地开设的多家影城提供了电影还音系统,为影城在当地的竞争力提供了实力保证。

    2018年英皇集团还将有三家高端影城布局内地,包括北京首家英皇电影城,深圳东海缤纷天地店及成都新光天地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雅马哈TF系列V4.0版本更新 将TouchFlow操作推向新高度雅马哈TF系列V4.0版本更新 将TouchFlow操作推向新高度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眉山又添一座影城,佳联再增一成功案例眉山又添一座影城,佳联再增一成功案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万象影城多店相继开业,佳联公司为其提供全球顶级影院还音系统万象影城多店相继开业,佳联公司为其提供全球顶级影院还音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5
QSC & Audinate宣布达成技术开发合作伙伴QSC & Audinate宣布达成技术开发合作伙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QSC SR系列影院环绕扬声器又添新成员QSC SR系列影院环绕扬声器又添新成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5
万象影城落户青岛,佳联还音系统添助力万象影城落户青岛,佳联还音系统添助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7
QSC为世界首块14米LED影厅提供还音解决方案QSC为世界首块14米LED影厅提供还音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