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LED展,壹品冰屏成焦点话题

pjtime资讯组 2018-03-12

    3月3日-6日,广州国际LED展盛大举办。这也是冬奥“北京八分钟”演出后,壹品冰屏幕后团队首次公开亮相。18.5万名买家的热情参展,让壹品冰屏成为了海内外买家的焦点话题!

冬奥“北京八分钟”私享会,来宾们与冬奥技术团队合影

    ● 广州国际LED展,壹品透明冰屏引起了海内外18.5万名买家的关注。

    ● 惊艳“北京八分钟”| 壹品光电透明冰屏创新私享会,弧形灯侧发光技术,万级刷新率,高通透,防磕灯,经受严苛的风洞,冷库实验,受到了来自舞美、视听等行业同仁的赞赏和认可。

    ● 壹品冰屏获主流媒体持续关注。

    广州国际LED展

    冬奥“北京八分钟”的壹品冰屏,高颜值实力圈粉

壹品透明冰屏

    3月3日-6日,2018广州国际LED展,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现场迎来18.5万名买家积极参展,刷新往年观展记录!

壹品透明冰屏

    壹品光电透明冰屏,透明画报屏精彩亮相,吸睛无数。其中,多数专业买家纷纷前来了解咨询,在冬奥“北京八分钟”上,惊艳世界的壹品透明冰屏。

云智科技 控制系统

    壹品透明冰屏采用的是云智系统及云智团队开发的世界上最小的板卡。

海外买家咨询壹品冰屏

海外买家咨询壹品冰屏

海外买家咨询壹品冰屏

    惊艳“北京八分钟”,壹品光电透明冰屏创新私享会

    揭秘壹品冰屏的幕后故事

    3月4日,惊艳“北京八分钟”| 壹品光电透明冰屏创新私享会, 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1号会议室举行。首次向行业专业人士,现场分享了冬奥“北京八分钟”,壹品透明冰屏的幕后故事,让与会者收获满满!

中山大学,朱仁宏副教授

    中山大学,朱仁宏副教授作了关于新常态下的企业战略更新与商业模式创新方面的主题分享。

广东舞美协会秘书长,羊晓方先生舞美分享

金刚,快思图,飞立洋团队分享壹品冰屏在舞美实操经验

视听联盟执行主席,颜小平分享了壹品冰屏使用体验

壹品光电副总经理 杨勤康解析了壹品冰屏的创新历程

    感谢行业同仁的关注,支持,鼓励,壹品光电才能代表行业,代表国家在世界的舞台上完美呈现。

    壹品冰屏获主流媒体持续关注

各大媒体现场采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齐普光电第三代小间距C-Pad-U 有新突破!齐普光电第三代小间距C-Pad-U 有新突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花式创意打擂 北京国际车展冰屏霸屏!花式创意打擂 北京国际车展冰屏霸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