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感受“电视中的艺术品” 康佳新品巡展首站在深圳举行

佚名 2018-04-04

    4月3日下午,康佳多媒体在康佳研发大厦举行了新品巡展首站会,邀请了众多媒体及体验消费者来到现场,品鉴A2艺术电视和A1C电视这两款即将上市的全新电视产品。

    康佳A2艺术电视作为康佳在设计方面的一款精品,采用了高透光率的前面板,以高强度钢化艺术玻璃为前后基板,采用全贴合一体化封装制造,不但给液晶屏本身以高强度的保护,更从视觉上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

零距离感受“电视中的艺术品” 康佳新品巡展首站在深圳举行

    作为全球首创玻璃TV,康佳A2将LED电视提升到了艺术的高度。值得一提的是,康佳A2艺术电视还签约了知名导演贾樟柯作为代言人,贾樟柯追求的影像艺术表现,恰好与A2电视的艺术化思路不谋而合。康佳A2艺术电视拥有着艺术品级的颜艺和现代化的时尚科技,可谓是品味人士的理想之选。

    而康佳A1C电视则是采用了杜比全景声,通过内置的10个哈曼卡顿喇叭单元,拥有可媲美劳斯莱斯Logic 7音响系统效果。借助杜比全景声系统,声音来自各个方向,包括头顶上方,不同人物、音乐和事物的特定声音在你的周围萦绕,让你感受到三维空间,从而营造出异常清晰、饱满、细致而有深度的歌剧院体验。

零距离感受“电视中的艺术品” 康佳新品巡展首站在深圳举行

    而这两款高品质的产品,也展现出了康佳在产品研发上的付出,值得注意的是,康佳电视的质量标准在业界属于最高,这得益于自身的高度集成化与标准化,及对研发全程所投入的极高成本。而相比去年,今年康佳将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用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回馈支持我们的用户。

    在本次深圳巡展上,我们领略到了康佳A2艺术电视的文艺范儿,同时也见证了康佳A1C电视是如何通过绝美的音质将歌剧院“搬”回家中。之后康佳还会陆续在其他城市开展新品电视画质和人工智能应用的品鉴活动,相信今年康佳电视将会带来一波新的“黑科技”浪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京东方宣布8.5代10.5代线高良率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