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CB-X05E投影机 满足商务办公需求

晶捷 2018-04-08

    爱普生CB-X05E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商务办公投影机,该产品具备3300流明的亮度、支持左右梯形校正,还有XGA分辨率,以及标配HDMI接口,满足了商务办公演示的需求。目前该机售价为3399元,有商务办公演示需求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

爱普生CB-X05E投影机

爱普生CB-X05E投影机

    首先在显示方面,爱普生CB-X05E投影机具备3300流明亮度、15000:1的对比度,以及配置了XGA分辨率,能呈现清晰细腻画质。同时还应用了3LCD技术,拥有更高的色彩亮度,能很好的还原色彩,让画面表现更精彩。

    其次在操作方面,爱普生CB-X05E投影机通过水平/垂直梯形校正功能、焦距调节功能,使安装更便捷、摆放位置更灵活,调节机身上方的水平梯形校正滑钮,简单操作即可快速完成水平梯形校正。还可通过操作面板操控键快速完成四角调节,使投影画面更加规整置于投影屏幕内。

    并且,爱普生CB-X05E投影机还具备主控屏功能,用户通过图标界面直接访问常用投影功能和接入信号源,方便操作,直观易用。还可通过无线信号实现同屏四画面功能,可支持多达50个用户接入,并可通过主持人功能任选其中1-4个信号同屏显示。

    此外,爱普生CB-X05E投影机在接入VGA和USB-B信号时,能自动开机,无需使用遥控器或者手动控制开启;还有长达10000小时灯泡使用寿命。

    编辑点评:爱普生CB-X05E作为一款商务办公投影机,整体功能表现均能满足商务办公需求。而且仅3399元的售价也不贵,值得有需求的用户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nfocomm China 2018:感受爱普生投影新视界Infocomm China 2018:感受爱普生投影新视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