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据高端电视市场 索尼推全新OLED产品A8F

凌云 2018-04-18

    在彩电品牌阵营中,索尼一直被誉为是高端彩电的代表企业之一,而索尼也从未让消费者失望。特别是近两年来,随着高端OLED电视的崛起,索尼频频发力,在前不久推出旗舰A1系列OLED电视之后,又推出了全新的OLED产品A8F,为占据高端电视市场再次发射了一枚“核弹”级产品。

占据高端电视市场 索尼推全新OLED产品A8F

    据悉,索尼全新OLED电视A8F继承了A1系列的所有技术优势,其中包括4K 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精密色彩渲染以及动态对比度增强五大黑科技,同时,配备了更强大的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

    X1进阶版是索尼从Z9D开始运用在旗舰产品上的图像处理芯片,A1上也采用了,如今的A8F同样是完美继承。X1进阶版芯片主要针对色彩、清晰度和HDR三个维度对图像信号进行精密修复与优化。X1进阶版可以针对每一帧画面中出现的每一个事物进行地毯式的侦测优化,进而对整体画面明暗对比调整,各种极端的高光、黑场都能表现得惟妙惟肖。

    而且索尼全新OLED电视A8F也保留了银幕声场技术,发声单元藏于屏幕后方,通过让面板震动来实现发声,这是只有OLED电视才能实现的独特技术,直接通过屏幕发声。结合索尼DSP、喇叭定位等独家核心技术,不仅可以全面提升电视产品的音效表现,还能实现真正的“音画合一”。

    当然,作为一款全新OLED电视,A8F在外观上则融入了新的设计语言Soft Minimalism,简单来说就是将观看体验自然的嵌入日常生活,给予电视在日常家居生活中既优雅且不过于瞩目的视觉效果。让电视机的存在成为生活空间的延伸,毫无隔阂的进入家居生活的场景中。

    目前索尼全新OLED电视A8F已在中国市场上市,55英寸售价15999元,65英寸的A8F售价25999元,结合诱人的售价和其高画质表现,索尼不仅掀起了中国高端电视市场的新浪潮,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索尼在高端电视领域的核心地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GD计划2021年生产1000万片OLED电视面板LGD计划2021年生产1000万片OLED电视面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8
LGD启动AMOLED产能扩充计划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8
索尼P系列投影机装备西安电子科大教室索尼P系列投影机装备西安电子科大教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7
IFC2018索尼呈现炫彩显示方案IFC2018索尼呈现炫彩显示方案作者:佚名  18-04-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