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若斯特沙利文:2025年全球智慧城市产值将超2万亿美元

pjtime资讯组 2018-04-19

    据行业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Sullivan)报告,预计2025年智慧城市将创造超过2万亿美元的市场价值。人工智能(AI)的增长为该市场的主要驱动力。

    预计中国将主宰亚洲智慧城市市场,报告预测,亚洲智慧城市中有超半数将在中国,到2025年其将产生3200亿美元产值。

    由各类传感器、系统及硬件组成的北美智能建筑市场预计2020年将达57.4亿美元,而欧洲将拥有全球最多的智慧城市项目投资。

    在拉美,包括墨西哥城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在内的许多城市正在开发智慧城市计划。据报道,在巴西,到2021年,智慧城市项目将占该国32亿美元物联网(IoT)市场的近20%。

    弗罗斯特沙利文高级研究分析师Vijay Narayanan表示:“当前,大多数智慧城市模型提供的都是孤岛式的解决方案,互相之间没有关联,而未来则将朝向集成化解决方案的方向发展。这些解决方案将单一平台内的所有垂直连接进行整合,而物联网为这种解决方案铺平了道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ANBO微距背投新品阿瑞斯重磅亮相LANBO微距背投新品阿瑞斯重磅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LANBO微距背投直击大屏行业蓝光伤眼痛点LANBO微距背投直击大屏行业蓝光伤眼痛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IFC2018:智慧大屏从概念到落地IFC2018:智慧大屏从概念到落地作者:萧萧  18-04-12
易维视:用AI视觉技术重构3D/AR生态易维视:用AI视觉技术重构3D/AR生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8
聚焦物联网 竞业达成立研究院聚焦物联网 竞业达成立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3
聚焦可视化,台达打造智慧城市应用模型聚焦可视化,台达打造智慧城市应用模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