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降500元 飞利浦65PUF6061液晶电视售价不足四千

凌云 2018-04-26

    近日,随着五一假日的临近,彩电促销战再次打响。其中飞利浦一款65寸65PUF6061液晶电视再降500元,仅以3999元的超低价格出售,性价比较高,喜欢大屏电视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作为一款65寸大屏,飞利浦65PUF6061液晶电视在外观设计上非常大气稳重,采用了欧风工艺,艺术美感,浑然天成;同时V型底座设计,时尚稳重,坚固耐用,摆放在客厅颇显档次,并且与各类家居搭配,也十分协调。

飞利浦65PUF6061液晶电视

飞利浦65PUF6061液晶电视

    画面表现上,飞利浦65PUF6061液晶电视配备有3840×2160的屏幕分辨率,提供了震撼显示品质,同时还搭载了4K锐腾核芯,拥有强悍的处理能力,对各类视频信号进行自动算法优化,大幅改善画质。另外还加入了飞利浦4大画质处理技术,带来高水准的色彩、对比度和清晰度呈现非凡画质和性能,让每一个画面,都宛如真境。

    内部硬件配上,飞利浦65PUF6061液晶电视则搭载了64位高性能11核4K芯片,带来了强悍的运行速度和流畅的图像处理,令操作格外流畅,能高效处理多任务运行,无论玩应用、玩游戏还是播放4K影像,都毫无卡顿,让畅快淋漓的精彩内容,变得激动人心。

    声音表现上,飞利浦65PUF6061液晶电视搭载了飞利浦音频技术,推出层次丰富的立体声和环绕音效,令您欣赏到强劲音效感受身临其境般的虚拟环绕立体声。另外还内置了安卓5.1操作系统,百款APP应用,看电影、玩游戏听音乐、学习、健身等,轻松下载,增添了用户的娱乐体验。

    接口方面,飞利浦65PUF6061液晶电视常用的HDMI接口、USB接口、AV接口、色差接口、网线接口等都有配备,完全能满足用户的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飞利浦65PUF6061液晶电视作为一款65寸大屏,出色的画质和音质表现,为用户带来了不错的视听感,同时丰富的内容和强悍的配置,使得在娱乐方面也达到了较高水准。目前该机不足四千元的售价也较为超值,值得大家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