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S云拼接成功运用于360某分公司

pjtime资讯组 2018-05-17

    五月,情窦初开;

    悉数春夏秋冬,就五月最美。

MCS云拼接成功运用于360某分公司

    近日,德普视讯MCS云拼接成功入驻360某分公司。360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络安全企业,汇聚了国内规模领先的高水平安全技术团队,积累了接近万件原创技术和核心技术的专利,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出拥有数亿用户安全产品与全方位的安全服务。

MCS云拼接成功用于360某分公司

    这期工程为了更加完美的展现360全新产品,DEPULL的MCS云拼接控制器将在演示、采集、迅屏等功能上大放异彩。德普视讯领先科技,研发MCS云拼接控制系统,综合了易用性,稳定性,易扩展等多方面的优越特性,满足各种信号传输展示与拼接需求,率先引领大屏幕拼接显示行业步入新的云传输时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CS云拼接】助力泸州新能源汽车项目【MCS云拼接】助力泸州新能源汽车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9
德普视讯助力公安信息化建设德普视讯助力公安信息化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