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商教演示打造 松下PT-X416C投影机

晶捷 2018-05-21

    对于商教演示来说,不同于家用投影,商教投影机注重操控性和演示便捷性,家用投影机主要注重画质色彩清晰度等方面,因此,针对不同需求,投影机厂商也推出了不同需求的投影机。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注重商教演示的投影机--松下PT-X416C。

    据了解,松下PT-X416C是一款具备高亮度高对比度的商务教育两用投影机。该机采具备USB现插现用功能,无需电脑,无需任何软件,通过USB线缆便可实现图片和视频的轻松投影。

松下PT-X416C投影机

松下PT-X416C投影机

    在外观上,松下PT-X416C投影机采用洁白的机身 ,线条感十足,紧凑的设计给人一种踏实感。该机机身十分的耐用,从根本上为用户节省了不少的成本,且该机投映出的画面亮度高、质量高,非常适合中小型会议使用选择。

    在画质上,松下PT-X416C投影机配备3LCD投影技术,亮度为4100流明,对比度是10000:1,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可观的配置决定了完美的画面。

    另外,考虑到商教演示的频繁,松下PT-X416C的灯泡在正常模式下寿命为6000小时,经济模式下可高达8000个小时,节省的特性展露无遗,不仅节省能源还节省了成本,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优惠。

    在操控方面,松下PT-X416C投影机采用的是手动变焦与聚焦的方式,可以梯形校正垂直正负30度有效的对画面进行调节。该机可以采用正投、背投或桌上、吊顶的投影方式,使用很灵活,满足于各种教学场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我发帖子吐槽老板,老板看见还点了个赞我发帖子吐槽老板,老板看见还点了个赞作者:秘の锅总管  18-05-17
松下邀您相约InfoComm China 2018松下邀您相约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佚名  18-03-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