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模仿 VVETIME做最有态度的国产手机

pjtime资讯组 2018-06-11

    五月的最后一天,国内某知名互联网手机公司,发布了一款几乎和iPhone X一样的手机。这款手机无论是外观、功能,还是UI界面,甚至是广告宣传片,都和iPhone X极其相似。因此,也遭到了美国科技网站TechCrunch的狠批:iPhone X最厚颜无耻的抄袭者。

    事实上,除了这家互联网手机公司外,目前大部分国产手机都在极力的模仿iPhone X,清一色的刘海屏设计,如果只看正面几乎分辨不出是哪家的产品。而这款国产“iPhone X”的发布,可以说是将这场苹果模仿秀推向了高潮。

    国产手机大量模仿苹果,反应出了国产厂商在创新上的严重不足。在当下如此严峻的智能手机市场,创新和探索需要付出极大的代价,因此许多国产厂商都选择了一条最稳健的道路——模仿苹果。用不到苹果一半的价格,却做到了相同的设计和功能,这无疑能够降低试错成本,获得市场利润的最大化。

    但是,对于用户来说,我们却只能被迫选择这些长得一样的手机。当然也有一些国产厂商在拒绝模仿苹果,他们推出了极具差异化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不一样的选择。

    而在这些寥寥无几的差异化国产手机中,VVETIME投影手机是当中最有态度的国产手机。

    有态度的设计,拒绝刘海屏

    当其他国产手机都在向刘海屏看齐时,VVETIME投影手机始终在坚持自己的轻奢路线。以其主打的旗舰产品VVETIME投影手机VM2为例,它的机身后盖是鳄鱼纹进口头层小牛皮,机身所有装饰键都镀了24K真金,整体设计高端大气,非常适合政商精英人士使用。

    有态度的功能,百寸大屏投影

    当其他国产手机都在拼硬件、拼跑分的同时,VVETIME投影手机不仅提供了旗舰机的硬件配置,还独家开发了一项非常奢侈的功能——大屏投影,这项“绝技”能够让它在一众国产手寸机中脱颖而出。

    VM2的机身顶部内置了一颗光机,投影亮度达到惊人的120流明,是目前全球亮度最高的投影手机,白天投影也清晰。它最大能投出 150 英寸的巨幕,可持续投影视频长达 3 个小时。也就是说,它本身还是一款微型投影仪,能够带来上百寸的大屏体验。

    有态度的价值,助力双面成功

    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类最贴身的私人物品,我们每天都和它形影不离,但当我们使用普通智能手机时,不管你是政府要员、企业大老板还是平常老百姓,都只是用来打电话、拍照、玩游戏、刷朋友圈……智能手机已经成了一个最没有特色、最不能体现个人价值的物品。

    但VVETIME投影手机却全然不同,投影功能的加持,让它变得如此的独特——它不仅是一台手机,也是你的贴身商务助手,还是你的随身家庭影院。

    比如在工作中,当你需要开会或培训时,只需投出资料和视频,便能轻松讲清业务模式;当你向客户提案或谈判时,只需投出商业计划书,便能轻松搞定客户、达成签单。而在生活中,它还是你的随身家庭影院,每天回家后便能和家人一起看部巨幕电影,让爱持续升温。

    VM2的广告词为“双面成功 人生巅峰”,这里的“双面成功”是指工作和生活的双丰收。为用户提供真正的、有意义的附加价值,帮助用户实现事业和生活的双面成功,这是其他普通智能手机无法比拟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当贝的投影情节,流量支撑能走多远当贝的投影情节,流量支撑能走多远作者:那山那水  19-02-20
18年压轴巅峰之作 VVETIME VM4惊艳亮相18年压轴巅峰之作 VVETIME VM4惊艳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VVETIME 2018投影手机轻奢新品V1解读VVETIME 2018投影手机轻奢新品V1解读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熬夜看苹果不如直接买VVETIME投影手机熬夜看苹果不如直接买VVETIME投影手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VVETIME投影手机宁波智博会备受瞩目VVETIME投影手机宁波智博会备受瞩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2
100吋投影手机VM3 看球新神器!100吋投影手机VM3 看球新神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