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融合助力宁夏固原某电子商务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18-06-26

序:

    数据显示,曲面电视销售同比增长超过10.3倍,零售量渗透率达到3.0%。曲面电视的大力宣传,让消费者对曲面电视充满向往。极具未来感的外观加上超棒的画质效果,让它备受关注。那么,如何来做到超大弧面的观看视感呢?

    近期,为追求亮丽的超大画面,纯正的色彩,高分辨率的显示效果,德普视讯MCS云融合成功为宁夏固原某电子商务中心打造了一个完美的弧面的展厅。MCS云融合设备具有异形曲面矫正、播放帧同步、模式预设、远程管理等特点;同时也是一款针对如今投影技术发展应运而生的新设备,此次应用于背景展示、宣传片展示、高分地理信息展示、PPT等文档展示、大量无纸化会议电脑网络投屏展示、监控摄像头展示、官方网页展示。

云融合助力宁夏固原某电子商务中心

    德普视讯依据人们对视觉感受潜在要求,自主研发针对投射屏所推出具有融合、播放、控制一款设备。

    解析:MCS云融合播放控制器

    投影融合的原理:当二台或多台投影机组合投射一幅画面时,会有一部分影象重叠,边缘融合的最主要功能就是把二台投影机重叠部分的灯光亮度逐渐调低,使整幅画面的亮度一致。现在市场上也有很多拼接方式,如LED拼接墙,电视拼接墙,投影箱体的拼接墙等,但是相对于不同应用场所,LED拼接墙以及投影箱体拼接墙始终是由一个一个的画面拼图而成,使得画面的完整性受到一定的影响。边缘融合技术是近年来兴起的一个新的无缝拼接技术,它更好的改善了拼接图像的视觉效果。

MCS云融合播放控制器

MCS云融合播放控制器

    云融合播控器应运而生

    现代各类视讯技术都在不断的提升,无论是“视”还是“讯”,都是单一化的提升技术。然后,现在的视讯需求已经不满足于单一化的功能了,大家都是尝试跨界融合和技术融合。云融合播控器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产生的。DEPULL首先解决的是多通道投影设备的边缘羽化技术,然后融合了云拼接的播放控制系统,实现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实时对播放源的管控。

云融合播控器应运而生

云融合播控器应运而生

    科技时代变迁,迅速崛起的数字化投影边缘融合大屏幕拼接投影显示技术,正在逐步适应这一需求。德普视讯也将扬帆远航,在大屏幕拼接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创新下,提升人们对更高的视觉需求的视讯技术。大到指挥监控中心,网管中心的建立,小到视频会议,学术报告,技术讲座和多功能会议室的进行,从而满足人们对大画面、多色彩、高亮度、高分辨率显示效果的强烈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迈普视通V8亮相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迈普视通V8亮相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0
2018俄罗斯世界杯DEPULL邀请函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1
智能医疗系统—可视化分析平台解决方案智能医疗系统—可视化分析平台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7
MCS云拼接成功运用于360某分公司MCS云拼接成功运用于360某分公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7
喜报!德普视讯荣获”双软证书”喜报!德普视讯荣获”双软证书”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