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印度开设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工厂

pjtime资讯组 2018-07-10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制造商,三星不断扩大其在全球的制造业务。日前,公司在印度诺伊达开启了一个新项目,公司称之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工厂。

    三星已在美国、韩国和巴西占据相当大的份额,但由于这些市场的智能手机增长开始放缓,三星已将注意力转向了对手机需求更加旺盛的印度。三星诺伊达工厂(三星在印度的两座制造工厂之一)的扩建将助力三星将手机产量增加近一倍。

    该工厂每年将生产1.2亿部手机(先前为6700万部),还可能生产其他电子设备,如冰箱和平板电视。这座占地35英亩的工厂将缩短产品上市时间,让三星更加方便地向邻近地区出口,最终让三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除诺伊达工厂外,三星在斯克里伯鲁布德还拥有一家工厂。目前,三星手机总量的10%以上产自印度,但如果计划顺利进行,该数字可能会在未来三年内上升至50%。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